学院动态

张立群校长调研bat365在线平台网站非学历教育发展

2024-01-20

2023年12月25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张立群专题调研bat365在线平台网站非学历教育,与学院领导班子、培训业务科室骨干深入交流学院非学历教育发展。

张立群校长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bat365在线平台网站院长邬智首先汇报了bat365在线平台网站转型发展非学历教育情况,分析了学院非学历教育发展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并就推动学院非学历教育高质量发展、改革培训业务部门职工薪酬绩效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改革思路和举措。与会人员围绕推动bat365在线平台网站非学历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张立群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bat365在线平台网站转型发展的成效,在与大家交流中详细了解学院各类培训项目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听取大家对学校非学历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学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改革力度,激发学院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以优质的人才培训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做大做强学校非学历教育,扩大学校人才培养的品牌影响力。二是要把品牌项目做出特色,加强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发展成果的宣传推广,着眼于国家所需,制定未来5年的项目发展规划。三是要深入总结学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案例,凝练办学特色,并进一步应用推广。他强调,学院要与学校职能部门、专业学院加强沟通合作,进一步理顺促进学校非学历教育发展的管理机制。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图文/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