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bat365在线平台网站召开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暨院情通报会

2023-12-07

12月6日上午,学院在604会议室举行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邬智、党委负责人叶伟雄及学院退休教职工代表、老领导张刚能、吴庭万、曾泽辉、金军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负责人叶伟雄同志主持。

叶伟雄首先代表学院班子向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退休教职工是学院宝贵的财富,长期以来,老同志们在学院教学督导、关心下一代、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党建工作等方面积极参与、给予大力支持,为学院的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邬智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目前正处于办学转型期,面临着外部培训市场化激烈竞争的挑战,同时也存在内部培训资源不足等问题。他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发挥自己的智慧和经验,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学院发展情况的介绍后,退休教职工代表们围绕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纷纷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座谈中,他们一致肯定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并对学院加强办学宣传、加强校友工作、关心关怀老同志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邬智在座谈交流中回应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并加以落实,他强调学院始终关心关注退休教职工的需求和关切,将竭尽全力为退休老同志们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图 文/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