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网络课程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4-01-10

各位亲爱的同学:

网络教育将于2024年12月关闭学习平台。目前已进入办学最后一年。现将网络课程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本学期网络课程期末考试以完成【平时作业】进行考核,随堂练习成绩不计入期末成绩,仅供学习参考。

一、完成【平时作业】

1.“平时作业”将于229日前发布,截止提交日期为430

2.学生点击课程页面标签栏上的【平时作业】,即可进入完成相应作业。教师对作业进行批改后,成绩显示在界面右上角。

二、考核方式

1. 在线课程: 期末成绩=卷面成绩40%+看视频平时成绩60%

2. 校统考课程、形成性考核课程:期末成绩=平时作业成绩100%

3. 2019秋、2020春年级专升本各专业中的《计算机应用基础》为校统考必修课。《计算机应用基础》不计学分,仅作为毕业资格审查必要条件之一。

4. 学习计划中计算机应用基础(统考)和大学英语B(四)统考由全国统考课程调整为校统考。同学们需 “预约学习与考试”。

5. 学生在完成作业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班主任老师联系。

三、随堂练习(不计入期末成绩,仅供学习参考

1.开放时间2024111日至43023:59分。

2.登录路径:点击已预约学习的课程名称,再点击【随堂练习分布】,可查看该课程随堂练习题目的分布和完成情况。继续点击相应章节的标题,再点击标签栏上的【随堂练习】栏目即可进行在线练习。


bat365在线平台网站

202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