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bat365在线平台网站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自学考试教学检查

2023-11-29

为提高自学考试教学质量,强化和规范教学过程管理,促进自考助学高质量发展,学院于1113-26日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自学考试教学检查,检查采取助学单位自查与学院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学院王全迪教授带领下,自考助学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分四个检查组前往11个自考助学单位进行检查。

四个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随堂听课等形式,全面了解助学单位日常教学组织、考务安排、学习支持服务、招生宣传与收费、材料存档等情况,详细了解各单位在教学安排与组织、教学评价与反馈、学生服务等方面情况,并对各单位在教学组织的系统性、科学性及规范性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好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赏,存在的不足也提出整改要求。

合作单位汇报情况

各检查组在开展随堂听课与面对面座谈交流中,深入了解教师授课及同学们课堂学习情况。(图/文 自考助学培训中心)

检查材料、听课及与学生座谈